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参加支部共建活动

2020年09月29日 10:23  点击:[]

2020年9月28日下午,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参加“同过政治生日,共建模范支部”主题党日共建活动。该活动由中共广东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欧洲处党支部、中共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街党工委、中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学院党支部和中共广州市奥绅体育公园园区党支部联合举办。

首先,省委外事办副主任柳琛子带领在场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宣誓,教育党员自觉遵守党的章程,终身践行入党誓词。随后,各支部负责人逐一介绍支部党建工作经验。

蔡红书记以“一次大考、一次大战、一份答卷、一个法宝”为关键词,分享了支部党建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蔡红特别指出,在抗“疫”这次大考中,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全面提升了治理能力,为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在关键时刻凸显并检验了学院样板支部建设的成效——通过样板支部建设,学院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团队政治可靠、品德过关、业务过硬、值得信赖,学院培养的外国留学生有德有才、有情有义、知华友华爱华、值得赞扬。这坚定了学院按照既定方针进行样板支部建设的初心、决心和信心。

最后省委外事办副主任柳琛子为党支部授匾。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加强了四支部之间的联系,为彼此借鉴经验、共同发展提供了一个有力平台。

支委与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谢达贤同志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

上一条:留学生院师生热议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 下一条: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 我校第十七家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