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 我校第十七家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

2020年09月26日 13:33  点击:[]

2020年9月25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暨外国留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任仪式在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举行。广信君达合伙人会议主席、高级合伙人王晓华律师,高级合伙人闪涛、全朝晖律师,合伙人张由律师和数十位律师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蔡红、学生事务主任王一仟及来自14个国家的23名广外师生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

广信君达合伙人会议主席、高级合伙人王晓华律师对广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结合自身经历向留学生同学作了经验分享,希望留学生们能够适应中国,了解中国的文化。他表示,广信君达将与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精诚合作,互相支持、共享资源,把基地办好、办精。

王晓华律师致辞

广信君达高级合伙人闪涛律师在致辞中表示,随着中国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提高,各国交往增多,外国留学生将会拥有更多的机会参与到对外交流的工作中。相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的建立将为双方搭建互相沟通、互相学习的桥梁。

闪涛律师致辞

广外留学生院院长蔡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学院努力为外国留学生在中国实践实习、中国企业走出去战略创造机会、搭建平台。本次合作让广外留学生在中国实习实践的机会扩展到法律界,也为广外留学生助力广信君达国际化战略提供了机会。

蔡红院长致辞

王一仟主任、闪涛律师代表双方签订《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领导共同为“广外-广信君达”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蔡红院长为广信君达闪涛律师颁发“外国留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双方代表签约

双方领导为广外-广信君达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

蔡红院长为闪涛律师颁发“外国留学生职业发展导师”聘书

来自白俄罗斯的广外留学生代表BURDZEL ALENA在发言中表示,非常荣幸有机会来到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学习、交流,感谢学校为外国留学生提供创新实习基地,留学生们将把握好机遇、积极利用好实习实践的平台,提高自己并努力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白俄罗斯留学生ALENA发言

广信君达与我院互赠纪念礼物

广外一行参观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

活动还设置了茶歇环节,我院领导、外国留学生与广信君达的律师们一边欣赏CBD的美景,一边互动交流。

茶歇交流现场

揭牌仪式结束后,闪涛律师、全朝晖律师、张由律师等与广外留学生代表举办“国际化人才职业发展经验分享”座谈会。留学生纷纷提出“中国对外籍人才有哪方面的需求”、“外国留学生如何提高自身竞争力”等问题。三位律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国际化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解答。他们鼓励留学生们要夯实基础、发挥长处,提高自己的语言能力和专业水平,趁年轻勇于探索。与会的青年律师们还与留学生进行了交流。

外国留学生们积极提问

分享会现场

与会青年律师与留学生交流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此行收获颇多,非常感谢广信君达各位前辈的热情接待和慷慨分享,也非常幸运拥有了实践实习的机会以及博学多识的职业发展导师。他们将好好珍惜学院提供的机会和资源,不断充实在中国留学的日子。

全体合影

据悉,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是广东省最早成立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自1993年以来,广信君达以优秀的律师队伍、优质的法律服务、规范的运营管理,获得多项国家级专业奖项,是“部级文明律师事务所”和“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

▼广信君达介绍

F75A8

上一条: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支委参加支部共建活动 下一条:广外留院开学季 元气满满新学期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