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地理概况
  •  地理概况 
     学院发展历程 
     规章制度 
     现任领导教职工名单 
     学院照片回顾展 
     学院年刊 
     校友会信息 
     院徽阐述 

地理概况

地理概况

地理环境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位于中国南部广东省省会——广州。广州是中国南方最大的城市,是中国仅次于北京、上海的第三座大都市,素有“中国的南大门”之称,是中国经济最发达的商贸城市和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

广州是亚热带的海滨城市,常年气候温和湿润,四季繁花似锦,有“花城”之美誉,以珠江和白云山而闻名,被誉为“国际花园城市”。

广州海陆空交通便利,是连接世界各地大城市的枢纽地域。这里毗邻香港、澳门,均相距约两小时车程。

广州有“食在广州”之美名,中国各地乃至全球美食应有尽有,享誉世界。

学校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区内。校园内依山傍水,绿树婆娑,环境优美,是天然的大氧吧,理想的学习场所。

点击浏览更多照片

商务环境

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最早的地区,出口贸易额占全国三分之一,GDP(国内生产总值)稳居全国第一。

广东是闻名全球的“世界工厂”,全球500强企业中有1/3在这里落户。

广州商贸文化发达,每年举办两次的中国规模最大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吸引着世界各地的客商前来采购、订货,也为我校中外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商贸、外语实习基地。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