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院徽阐述
  •  地理概况 
     学院发展历程 
     规章制度 
     现任领导教职工名单 
     学院照片回顾展 
     学院年刊 
     校友会信息 
     院徽阐述 

院徽阐述

留学生教育学院院徽设计阐述

设计的本旨源于留学生教育学院的英文简称“IIE”,巧妙将三个字母以创意组合设计成斜向右上方的“E”字母,创意组合的形式代表着留学生院有着将来自五大洲的留学生汇聚成一股新生代力量的决心。同时,斜向上的院徽代表着学院秉承着不断向上的教育理念,摒弃死板的正放方式,倾斜的方式也表达了学院主张五大洲开阔交流的开放形象。

两个“i”字母各自加入了木棉花和地球的元素。

木棉花是广州的市花,木棉花元素寓意留学生教育学院是坐落于广州市府的广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盛开的木棉花,意味着“花若盛开,蝴蝶自来”,表达了留学生教育学院有努力发展自身,扬名中外的决心。

地球的元素则代表着学院的广纳世界五大洲学生的胸怀与办学目标。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