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 16:27  点击:[]

2021年11月15日,留学生教育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蔡红主持。学院领导和支部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蔡红带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蔡红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历史背景和基本情况。她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会通过的《决议》共七个部分,在内容摆布上有两个特点:第一个特点是这次主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第二个特点是突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个重点,用较大篇幅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

随后,蔡红通过八个数字带领大家学习了本次会议的主要精神:“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一个号召”。最后,她表示全院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做到入脑入心,落实作细。

会上,各位同事纷纷表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本次会议精神深刻指导实践,开展业务工作,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学院举办高层次项目申报指导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