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我校首个外国留学生校友会暨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成立

2020年12月14日 18:21  点击:[]

2020年12月13日,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成立仪式在北校区第七教学楼107举行。副校长焦方太、学校有关职能部处领导、我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代表、20多名全球校友代表、留学生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外国留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蔡红主持。

活动现场

焦方太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成立仪式致辞。焦方太表示广外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是我校的第102个校友会,也是第一个由外国留学生组成的校友会,它的成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开启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又一崭新篇章。希望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可以成为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与母校联系的纽带,分享成功与喜悦的交流平台,传递友情和爱的精神家园!

焦方太致辞

焦方太向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授旗

校友与发展合作处谢文新处长宣读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并向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顾问李作雄及理事会代表曾嘉怡颁发聘书。

谢文新宣读第一届理事会名单及颁发聘书

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第一届会长、我校2008级越南籍校友阮文友通过视频表示将与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全体校友一同努力地把校友会发展壮大。

阮文友通过视频发言

广外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顾问李作雄校友分享了他与越南的渊源,同时表达了对广外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李作雄发言

香港校友会会长梁成锦代表全球101个校友会向第102个成员——广外越南外国留学生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梁成锦致辞

活动还播放了留学生教育学院国际学生专门为广外建校55周年录制的视频。广外留学生和留学生校友从全球各地向母校传递爱的告白,祝贺母校55周年华诞。

留学生和留学生祝福视频

合影

上一条:我校“千年商都·魅力岭南” 线上汉语交流营正式开营 下一条:【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我和留院的故事”院史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