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庆祝大学55周年华诞”展览揭幕

2020年11月19日 16:01  点击:[]

2020年11月16日下午,留学生教育学院“庆祝大学55周年华诞”展览揭幕仪式在我校第七教学楼一层举行。

留学生院展览以“栉风沐雨求发展,春华秋实誉全球--留学生教育学院庆祝大学55周年华诞 ”为主题,总结展示自留学生院成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成就和教育教学发展成果。院长蔡红,副院长刘明、吴艳为展览揭幕。本次展览在“辉煌五十五 逐梦新时代”建校55周年宣传栏评比活动中获得二等奖。

展览分为学院的历史发展、党建工作的突破进展、发展目标明确及取得的显著效果、师资建设和科学研究、各类特色项目、精品学生活动等板块。办公室主任周泉详细讲解了展览内容。

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始于1986年,至今已有31年。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国际学生规模不断扩大,从最初的来自3个国家的21人发展到2019年来自127个国家和地区的2372人。

回顾历史,继往开来。我院将立足我国“大湾区”建设,“一带一路”倡议,坚持党的正确领导,以教学和管理为抓手,全面提升我院来华留学教育质量,培育更多优秀的国际学生。

上一条:【5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学科规划与个人学术研究”学术报告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盛兴中英文学校国际文化艺术节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