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应邀参加盛兴中英文学校国际文化艺术节

2020年11月19日 15:08  点击:[]

2020年11月13日,我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盛兴中英文学校举办2020盛兴第四届国际文化艺术节。我校来自白俄罗斯、韩国、喀麦隆、日本、土耳其、智利等国的6名国际学生志愿者赴该校国际文化节实践。

当天活动分为“走进课堂”、“快乐厨房”“英语活动课”“外语角”四个部分。活动上,留学生走进幼儿园课堂,和孩子们进行课堂分享、游戏互动,寓教于乐,其乐融融。

在“快乐厨房”环节,我院留学生和盛兴初中部学生一同制作做特色美食。来自韩国的安启炫同学教大家制作了韩式炒年糕,来自日本的山中月同学展示了如何制作日本寿司,得到了大家的喜爱。

我院留学生在“英语活动课”上带领盛兴小学部学生学习英语发音,组织学生参与发音游戏。

最后,我院留学生在“外语角”活动上,用心地为同学们生动介绍自己国家的文化、语言,展示文化特色才艺,营造外语氛围,学生们纷纷围观学习,现场热火朝天。

活动结束后,来自麦隆的董宁兰同学表示,她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次志愿实践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还能向中国学生介绍自己国家的文化,增进之间的友谊,十分有意义,感谢学院提供这样宝贵的实践机会。

合影

盛兴中英文学校是我校十八家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之一。据悉,盛兴中英文学校拥有涵盖幼儿园至高中的庞大规模,在校6000多名学生,是“全国特色建设先进学校”“全国AAA级民办放心学校”“中国著名品牌学校”。

上一条:我院“庆祝大学55周年华诞”展览揭幕 下一条:商务部国际司负责同志解读《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