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支部举办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04日 20:04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强高校基层党建“四个一”行动的要求,2020年7月3日下午,留学生院党支部举行线上学习会,由两位支部委员开讲党课。

支部书记蔡红讲党课

首先,支部书记蔡红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精神 开拓留学工作新局面》专题党课。蔡红带领大家先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背景,随后介绍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内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催人奋进。蔡红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强调学院全体教工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回信精神上来,把回信精神转化为进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强大动力。

支部纪检委员吴艳讲党课

支部纪检委员吴艳讲从严治党专题党课。吴艳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顺利推进的根本保证。全面从严治党,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重点从六个方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即抓思想从严,抓管党从严,抓执纪从严,抓治吏从严,抓作风从严,抓反腐从严。吴艳结合学院的情况,提出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求各位党员同志继续发扬党支部风清气正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

上一条:留院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首家外国留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站揭牌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