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获奖国际学金积极回应:感谢中国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

2020年06月12日 17:34  点击:[]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9-2020年度“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评选结果,我校共有4名成绩优异的国际学生获此奖项,他们分别是金桃延KIM DOYEON(韩国)、康凯AL-BAHLOOLI TAREQ AMEEN MOHAMMED(也门)、马思琪AMPORNMAHA KANNIKA(泰国)、安琪MALLQUI BRAVO MARIA DE LOS ANGELES(秘鲁)。

向以上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绩。

获奖同学纷纷积极回应,感谢中国政府对自己的支持和肯定。

韩国籍留学生金桃延(KIM DOYEON)

首先想对给我机会的中国政府表示感谢。

通过这样的奖学金制度,我希望更多的留学生来中国学习,学到很多东西,获得更多的机会。我很荣幸得到中国政府优秀来华奖学金。其实还有很多比我更勤奋的同学。我能拿这个奖学金,跟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是分不开的,谢谢你们。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成为真正有资格拿奖学金的好学生,我会努力成为优秀的社会人才。

最后,在疫情期间许多国家都面临困难,学校里的很多老师,工作人员以及各位学生都在努力,只要我们不放弃,那么我们就能共同战胜疫情困难。

再次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们,谢谢!

也门籍留学生康凯(AL-BAHLOOLI TAREQ AMEEN MOHAMMED)

First of all, I want to thank my university , my dear teachers and Chinese government that they supported me to let me apply and giving me the chance for this scholarship before I graduated in my last year while I’m studying my maj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IB2016 , However I’m really happy that I got this scholarship because this chance let me proud of myself and of my teachers who taught us hard to understand the subjects that they taught me those 4 years and using their experience , knowledge to explain so hard to let us understand everything what our subjects included also about getting high marks to make sure that we understand everything what they taught us including studying hard by ourselves . At the end i am really thankful for my university, Chinese government and my dear teachers specially my dear Teacher Ashraf who helped me to apply for this scholarship.

泰国籍留学生马思琪(AMPORNMAHA KANNIKA)

首先感谢中国政府设立了这个奖学金,感谢辛勤工作默默付出的老师,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

经过一年的努力,我很荣幸能够获得中国政府优秀来华留学生奖学金。今天的自己能获奖,不只是自己的努力,而更应该感谢父母和学校的各位老师。对于我来说,这不仅是对我在学习上的一种肯定,更是对我学习上的一种激励和鼓舞,使我们在学习上不敢有丝毫懈怠。当我知道我获得奖学金时,我放心了,因为我知道父母再也不用为我的学习生活费发愁了。获得奖学金只能代表我前一段时间的努力,也给我带来了一丝鼓励与安慰。在我刚来到中国上大学的时候,我的汉语水平还不是特别好,我就有点儿担心,但是在学校和老师的关怀支持下,经过自己不断努力,我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个人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现在还获得了奖学金。

最后,再一次衷心地感谢中国政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各位领导、帮助过我的各位老师,献上最忠心的感谢,我将会带着这份感激更加奋发图强,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谢谢!

秘鲁籍留学生安琪(MALLQUI BRAVO MARIA DE LOS ANGELES)

非常感谢您们授予我“优秀来华留学生”这一荣誉,得知这个消息,我非常激动,这种支持为我继续上大学减轻了经济压力,也为我继续努力学习中国语言文化提供了重要动力。

您们在支持受益于这项奖学金的外国学生的专业和文化发展方面做得很好。

我还要感谢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和给予我帮助的教授们,在申请这项奖学金时他们给予了很大帮助和支持,我也要感谢他们为我们提供优质教育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再次感谢您们的宝贵支持。

上一条:我校首家外国留学生志愿者服务工作站揭牌 下一条:广东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的捐赠物资运抵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