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广东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的捐赠物资运抵我校

2020年06月04日 15:18  点击:[]

2020年6月3日,“守望相助同心同行——广东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的捐赠物资运抵我校,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金世明与广州当仁中医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与蔡红院长进行了交接。本次公益活动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当仁中医等联合主办。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在各大高校陆续复学复课的背景下,我校留学生来自世界各地,这对防疫抗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保障高校师生安全,防止疫情再次反弹,主办方募集抗疫物资赠与高校,助力复学防疫,让更多的高校师生受益。

蔡红院长为企业代表颁发捐赠证明

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副会长、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金世明指出,宣传推广中医药文化符合国家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中医文化进校园系列活动具有特别的意义,捐赠物资给在粤高校留学生,一方面可以帮助留学生有效防疫新冠病毒,另外也借此机会让中医药传播到世界各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蔡红指出,我们非常欢迎“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进入我们学院,本次捐赠活动对宣传推广中医文化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尤其是当今国际疫情蔓延,这批捐赠物资对留学生更具社会价值,对中医药走向世界具有较大意义。

捐赠物资展示

这批物资由四家爱心企业捐赠组成,其中包括珠海伊斯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完美(中国)有限公司捐赠的消毒喷雾和免洗洗手液,以及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粤抗一号、广东一方制药有限公司捐赠的流感(新冠)预防方。

上一条:获奖国际学金积极回应:感谢中国政府对我们的支持和肯定! 下一条:院领导应邀参加黄石街2020年第二次民主协商议事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