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咚!咚!咚!你的广外留院爱心物资到了!

2020年04月16日 01:46  点击:[]

新冠疫情爆发以来,为保障学校安全、学生安全,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北校区共有27名留学生在校内宿舍居住,并从3月23日开始进行在线学习。

4月16日早上,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蔡红、办公室主任周泉看望了在校内宿舍居住的留学生,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有无实际困难,并向同学们赠送口罩。

 

院长勉励同学们在校静心生活,坚持在线课程学习,注意做好自身防护,并向家人和朋友分享中国的有效防疫经验。在校留学生表示,目前在校内宿舍生活稳定,网络学习正常,对学院的人文关怀和生活安排表示感谢。

 

考虑到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学院向在校内宿舍进行健康隔离的同学提供了爱心午餐,并将陆续向在中国境内的我校留学生送上口罩等战疫物资。


上一条:One world,one fight!We fight side by side! 下一条:致全体留学生的一封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