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今天,广外留学生的朋友圈是一片爱心的海洋

2020年04月26日 18:55  点击:[]

春天来了,新冠疫情在中国已经基本得到控制,疫情这片乌云在中国的天空渐渐散去。

这一天,"留·在广外"的小编发现留学生在朋友圈纷纷晒口罩,而朋友圈的文字也变成了一片爱心的海洋。这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在4月16日,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陆续向居住在中国境内的留学生送去口罩。而生活在北校区宿舍的留学生们还收获了更大的惊喜——爱心午餐!

口罩和午餐上还附上了留学生院的暖心祝福,让离开家乡的留学生也感受到家人的鼓励与温暖~

口罩和爱心午餐整装待发

当北校区里的留学生们从院长、老师的手中接过口罩和爱心午餐时,他们都十分感激留院在疫情期间的关怀。

住在干训楼和16栋的留学生收到口罩和爱心午餐

一个个口罩带着广外的爱飞到了那些在中国境内的留学生手中,收到口罩的留学生们不仅发朋友圈为这份来自广外的爱感到骄傲,还亲自向老师发去感谢。

点击视频看看留学生们的爱心留言

一句句“Thank you!广外!”、“Thank you for the gift”、“谢谢广外”“感动”的话语,让这份互相牵挂的情感在这个特殊的疫情期间更加浓厚;“厉害了我的广外”、“我大学真好”、“我爱你们”、“Love GDUFS”、“Love IIE”、“Choosing 广外 was one of the best decision in my life”,则是发自心底对母校和学院的爱与自豪。

疫情期间,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师生心连心:留学生们积极为母校捐资、写信关怀、录视频加油打气;教职工们尽职尽责,时刻关心学生的健康、为同学录制网上课程,每个人都在为这个大家庭贡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广外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学子们,无论你身在何方,请记得——

上一条:朋友圈发抗疫视频,这位喀麦隆留学生只想表达“佩服”二字 下一条:大爱无疆·广外留学生“疫”线故事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