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留学生在广州地区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斩获三金两银

2019年11月04日 15:19  点击:[]

2019年11月2日-3日,我校21名留学生前往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参加广州地区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及保龄球项目比赛。本次活动由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广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广州天河体育中心等单位承办。广州地区13所高校、11个国家驻广州总领事馆、20多家市直机关和企业代表、来自各国的商贸协会代表参加。

开幕式

我校巴西籍留学生冯琳(DA SILVEIRA STEFANI EDUARDA)在开幕式上作为运动员代表宣誓,她表示在比赛中在比赛中服从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勇于拼搏,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运动员代表宣誓

经过与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高校球队维持两天的激烈竞争后,我校留学生篮球队最终摘得五人篮球项目桂冠。而在羽毛球赛场上,我校也取得相当出色的成绩,11月2日下午,羽毛球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双)项目同时开展,经过多场较量,我校日本留学生渡边优稀(WATANABE YUKI)、吉田熏(YOSHIDA KAORU),巴西留学生冯琳(DA SILVEIRA STEFANI EDUARDA)打入羽毛球B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双打(混双)四强。而在11月3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三位选手发挥出色,最终获得男子单打冠军、女子单打冠亚军以及双打(混双)亚军。保龄球赛场上竞争同样十分激烈,我校日本留学生越雅史(KOSHI MASAFUMI)在近120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各项目比赛现场

运动会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挑战自己,为校争光。而通过参加此次运动会,也深切感受到广州的开放与包容,收获了欢乐与友谊。

上:羽毛球女单B组冠军 DA SILVEIRA STEFANI EDUARDA、亚军 YOSHIDA KAORU(深蓝衣服)

下:羽毛球男单B组冠军 WATANABE YUKI

上:羽毛球双打(混双)B组亚军 WATANABE YUKI,YOSHIDA KAORU

中:五人篮球B组冠军,队员为 RHEE HYUNWOO, YOSLIEJAYA ANTHONY, MAKA PETER OPPLIGER, KOSORUKOV ANDREI, RUNGPHAKDEESAWAT MANIN, LENGSAVATH VITHAYA, LENGSAVATH VASILA, YUN WOOJIN, LATTANAVONG SOUTTHANOU, DURMAZ MUHAMMED FIKRET

下:保龄球男子B组第四名 KOSHI MASAFUMI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参加OCSC2019年泰国国际教育展 下一条:世界文化节:在广外与世界相遇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