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团参加OCSC2019年泰国国际教育展

2019年11月06日 14:45  点击:[]

应泰中人才交流协会邀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艳及招生办公室项目主管刘平,前往泰国参加于2019年11月2日-11月3日举行的OCSC2019年泰国国际教育展。该展会由泰国文官委员会(Office of Civil Service Commission)主办,共有来自中国、美国、加拿大、日本、英国、法国等20多国和地区的近300所高校参加了本届教育展,其中中国参展高校多达50所。

展览会现场

中泰两国友好关系已久,加之泰国对于汉语人才的极大需求,经数年发展,泰国已成为我校重要来华留学生源地之一。展会期间,留学生教育学院面向参展学生及家长介绍了我校的学校优势、来华留学的各类项目,及奖学金设置,受到了家长及学生的热烈欢迎。

展览会现场

经由泰中人才交流协会的组织协调,展会期间,我校组织了来华留学奖学金的申请面试,受到了来自曼谷的数所高中的热烈欢迎,最终奖学金授予了4位优秀申请者。

面试现场

11月4日,我校代表团访问了位于泰国曼谷的高中学校Assumption Convent School,就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学校概况,学科设置,奖学金设置,校园文化,中国国情,广东省情等向该校高二、高三年级的学生进行了宣讲,受到了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宣讲现场

上一条:我校圆满举行10月份HSK考试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在广州地区第十一届中外友人运动会斩获三金两银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