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学校与学院概况

学校与学院概况

学校及学院概况

大学以及学院的知名度如何?

A: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是国家最早一批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资格的院校,2013年8月我校成为中国教育部首批颁发38所高校之一的“来华留学示范基地”,享有中国政府国家留学基金委、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广东省地方政府和广外大自设的来华留学生奖学金。2014学年度共有来自116个国家2562名外国留学生在校学习。留学教育学院专门负责来华留学生的招生、教学和管理,为留学生开设的汉语培训课程学制灵活,常年招生,根据学生程度分级教学,另外还开设商贸汉语系列课程,满足学生从事商贸活动的需要;围绕广东商贸文化特色,组织参观交易会、参观政府、及知名企业参观实习;定期举行“汉语角”系列课外实践活动,有英、法、西班牙、葡萄牙、俄、德、意大利、日、朝鲜、印尼-马来、越南、泰、阿拉伯语等各个外语专业的中国学生志愿者共同参与;教师经验丰富,具有海外教授汉语的经历。

***详情可致电0086-20-36207141/36207142或者发邮件至iie@gdufs.edu.cn咨询。  

留学生院办公室的办公时间是怎样的?分工如何?有会讲哪种语言的工作人员?

A:我院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30~12:20、下午14:00~17:30为正常办公时间,节假日休息。102招生办公室有精通英语、俄语、阿拉伯语的工作人员可提供咨询服务,办公电话为0086-20-36207141或36207142;104教务办公室有精通韩语的老师可提供咨询服务,办公电话为0086-20-36206282。另外,103办公室主要负责留学生管理及活动安排,办公电话为0086-20-36206067。

***详情可致电0086-20-36207141/36207142或者发邮件至iie@gdufs.edu.cn咨询。  

贵校的留学生都是来自哪个国家和地区的??

A:在过去的2014年,共有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2562名来华留学生到我校学习本、硕、博学历专业,以及各个长短期汉语培训班、短期团组等。在这些学生中,亚洲的留学生占来华留学生总人数的52.4%、欧洲占15%、北美洲2.8%,南美洲5.4%、非洲24%,大洋洲0.4%。总体来看,我校接收来自亚洲、欧洲(尤其俄罗斯)、非洲的留学生居多。

***详情可致电0086-20-36207141/36207142或者发邮件至iie@gdufs.edu.cn咨询。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