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常见问题>>汉语培训及短期团组

汉语培训及短期团组

汉语培训及短期团组

大学都有怎样的汉语培训班?学习费用如何?报名需要哪些申请资料?

A: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开设长、短期汉语培训班,设有汉语零起点入门班、初级班、中级班和高级班。学制灵活,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学习一个月或几个月甚至几年。每年1月和7月开办为期4周的短期培训班,招收入门、初、中级学员,进行汉语交际能力的强化培训。长期汉语进修班学费:每年17200元,每学期8600元,八周4700元;报名费500元;短期汉语培训班学费:2600元,报名费300元。报名所需资料:护照主页及来华签证页复印件各一份,护照照片3张,入学申请表(随时接受报名)。     

***详情可致电0086-20-36207141/36207142或者发邮件至iie@gdufs.edu.cn咨询。  

除了长短期汉语培训班,另外还有开设什么特色课程?收费如何?    

A:除长短期汉语进修班外,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还设有两周国际商务暑期研修项目,主要面向具备一定英语水平的在校大中学生,围绕“国际商务”主题,通过全英主题讲座、小组讨论、政府机构及公司企业参观、中外学生交流、文化参观等活动,加深留学生对中国商务文化的理解,增加国际视野。时间一般为7月27日—8月9日(以每年招生资料为准),学费及报名费:3500元。另有短期汉语游学团项目,形式各样的汉语课程、学习时间可长可短,根据团队的要求量身定制,包括第二课堂活动和参观考察项目,让学生用最短的时间了解中国,了解广东。费用可洽谈。     

***详情可致电0086-20-36207141/36207142或者发邮件至iie@gdufs.edu.cn咨询。  

汉语培训班一个班有多少学生?分班标准是什么?老师上课的时候会使用哪种语言?    

A:各阶段汉语培训班开班会有汉语水平分班测试,学院会根据学生程度分级教学,为小班教学,每班学生人数视具体情况而定。正式开始上课后约前两周的时间,老师会使用简单英语帮助学生入门,之后会使用全汉语教学,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语言环境。     

***详情可致电0086-20-36207141/36207142或者发邮件至iie@gdufs.edu.cn咨询。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