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活动>>中国国情教育活动>>正文
  •  世界文化节 
     中国国情教育活动 
     汉语演讲比赛 
     英语写作演讲比赛 
     第二课堂 
     中国论坛 
     世界文化讲座 

中国国情教育活动

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第十四站——顺德行

2014年09月14日 01:51  点击:[]

9月5日来自16个国家和地区的81名学生在留学生教育学院梁学宏院长的带领下前往佛山市顺德区开展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第十四站—顺德行。此次活动得到佛山市顺德区政府的大力支持。

留学生教育学院师生首先参观了广东罗浮宫家居集团。当走进这座目前全球最高、占地面积最大的地标性家居主题建筑群时,全体师生被眼前的宏伟的场景所震撼,发出了阵阵的感叹。家居集团特意为来访的同学们提供了英语讲解员。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逐层参观了罗浮宫家居。来自美国的Karren表示,这是她第一次见到如此宏大的家居中心,并想体验在这里展示的每一样家具。

罗浮宫家居

罗浮宫金色大厅合影留念

顺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人才工作局局长黄群英热情接待了全体师生。

黄群英局长热情接待广外师生

黄群英局长首先用英语致欢迎辞。作为广外的校友,她对此次来访的中外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这次顺德之旅能给各位师生留下美好且深刻的印象。接着,梁院长讲话,他代表学院向黄群英局长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我校外国留学生能够有更多机会到顺德参观学习。全体师生还观看了顺德区英文宣传片。

梁学宏院长致辞

合影留念

师生们还受邀欣赏了顺德中秋人才慰问晚会。

上一条: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第十五站——阳江海陵岛与古代丝绸之路 下一条: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第十三站——考察中国新农村建设及文化体验之旅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