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美的楼宇科技 | 我校第二十家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落户

2022年07月04日 17:15  点击:[]

2022年6月30日,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一行前往佛山市顺德区美的集团总部开展“感知中国智造”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美的集团展厅和历史馆,与美的集团代表展开座谈交流,与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为“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揭牌。留学生院党支部党员和留学生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座谈会现场

留学生教育学院党员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首先来到美的总部展厅和历史馆进行参观,考察了解美的的发展历史,以及在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等领域的积极尝试和创新经验,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见证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历史进程。

在座谈交流环节,双方就企业全球化发展、新时代人才培养要求、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等议题展开热烈讨论。双方还就未来可能的合作形式进行探讨。

活动现场,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蔡红与美的集团楼宇科技事业部人力资源总监许珊珊分别代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与广东美的暖通设备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并为“外国留学生创新实践实习基地”揭牌。

双代表签约和揭牌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教职工表示收获颇多,不仅了解了“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领略了中国智造之美,也学习了如何更好地向留学生讲好中国故事。留学生则表示通过近距离的参观与了解,对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有了直观的认识,也希望将中国提供的发展机会与自己个人前途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

师生一行参观展厅

合影

上一条:“发扬红色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学院党支部红色经典诵读比赛 下一条:加拿大环球集团来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