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学校党建专家组到留学生院党支部开展“双创”工作交流会

2021年10月19日 17:08  点击:[]

10月14日上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召集专家组在留学生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交流会,为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推进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工作提供指导与咨询服务。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原校党委副书记许国彬,省高校党建工作研究基地主任谢秀兰,商英学院党委书记王秀民,留学生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留学生院院长蔡红以及党委组织部、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蔡红介绍了留学生院党支部自获得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以来的建设情况,重点结合疫情期间支部引领我校留学生支援中国抗疫的事迹,介绍了支部通过开展“感知中国”等中国国情教育活动和平台、全面讲好中国故事、培养知华友华爱华国际友人的工作经验。

会议现场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留学生院党支部在建设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过程中的特色和亮点,并从多个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许国彬认为,支部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支部堡垒作用以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注重强化支部在创新开展系列活动培养知华爱华友华的国际友人、加强媒体宣传传播中国正能量、强化全员动员确保抗疫万无一失等几大领域的总结和提炼。谢秀兰、王秀民分别从加强支部创建规范、强化党建话语体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蔡红代表党支部向各位专家对党支部双创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同时表示学院党支部将会积极采纳各位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凝练党建“双创”成果,力争顺利圆满通过期末验收考核。

上一条:我院开展安全教育讲座和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下一条:学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外老教授和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