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新学期,学院开展思政第一课暨组织生活会

2021年09月28日 15:31  点击:[]

2021年9月10日,留学生教育学院在七教205召开新学期工作教职工大会。蔡红书记根据学院工作的特点,在会上以“中国共产党与来华留学”为题,面对全体教职工开启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暨思政第一课。

蔡红书记讲党课

蔡红书记的党课以历史发展为主线,将我国来华留学发展分为建国前和建国后,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她援引数据和历史故事,生动的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和来华留学的紧密关系。蔡红书记指出“来华留学是中国共产党从孕育、诞生到不断发展壮大的一个缩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见证,是中国经济社会建设从积贫积弱、百废待兴到实现小康和民族伟大复兴的组成部分,也是中国高等教育从精英化、大众化到普及化的一段历程”。

组织生活会

党课后,学院召开线下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学院教职工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大家用乐观的工作精神和积极的生活态度,互相鼓励,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重重困难,继续为大学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重要力量!

上一条:“从心开始,阳光心理”心理健康主题讲座 下一条:习近平给“国际青年领袖对话”项目外籍青年代表回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