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共观庆祝大会,热议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2021年07月01日 17:25  点击:[]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留学生教育学院的教职工代表和留学生代表在七教211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师生热议。

来自秘鲁的张彬非常关注习近平总书记说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他认为自己也是在中国的一名追梦人。作为一名留学生,张彬希望能成为一个中国故事的讲述者,将努力做中国与秘鲁友谊的桥梁。另一位留学生陈志远是第一次在中国亲眼观看如此壮观的活动,他认为中国的发展速度非常快,也相信中国能够早日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学院的教职工也分享了观后感。刘明副院长观看后,表示心情非常激动,也感到十分喜悦。中国共产党在过去一百年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丰功伟业,对此我们感到骄傲自豪。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为党的下一个百年目标而努力,在自己岗位上奋斗,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吴艳副院长认为庆祝大会让每个人都感觉到神圣、庄严和自豪,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伟大的成就。如今,我们的国家强大且自信,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中国共产党给予了我们力量、信仰和希望。周泉认为庆祝大会具有很强烈的仪式感,非常隆重,我们将为下一个百年目标共同奋斗。王一仟表示,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备受鼓舞,感慨万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代表了每个中国人的心声。温爱华指出我们共同见证了历史,同时结合自己家乡的实际情况,认为脱贫攻坚给家乡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何乐健认为中国的和平发展、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向全世界发出了友好的信号。

蔡红书记在总结发言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清楚地说明了中华民族为什么能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中国共产党以人民为中心,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人的全面发展。学院将继续把以人为本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坚持以教师为中心,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为师生办实事。最后再次祝贺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百岁生日快乐!

观看庆祝大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增强了全体中国人民的自信心和自豪感。我们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踏实工作,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另我院党支部于2020年12月通过全国党建样板支部建设项目中期评估,支部书记蔡红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党务工作者。

上一条:学院党支部赴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盲盒”广州让我每天都有新探索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