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2021年04月26日 17:16  点击:[]

4月24日起,在大学的统一部署下,我院分批次开展师生疫苗接种工作。不少教职工早早来到接种点接种疫苗。

教职工排队进入疫苗接种点

第一批接种留学生为校内住宿学生。学院于4月25日召开新冠疫苗接种注意事项说明会,向学生讲解疫苗的接种禁忌、不良反应及其他注意事项。根据“知情、自愿、自费、风险自担”原则,最终来自11个国家的30名留学生报名参加了疫苗接种。4月28日,学院组织自愿接种疫苗的学生们来到体育馆接种疫苗,按照程序首先进行了登记和问询,并在接种疫苗后留观30分钟。

留学生排队接受问询

留学生排队登记信息和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后留观合影为便利留学生接种疫苗,我院在充分调研学生接种意愿后,将为有意愿接种的其他学生提供接种预约等协助和便利。

***接种疫苗后注意事项***

1、接种部位可能会出现红肿或硬结,洗澡时要避免过度按压、刺激,洗澡后保持局部清洁。

2、接种后避免剧烈运动。

3、适当调整饮食、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要酗酒或暴饮暴食。

上一条:“盲盒”广州让我每天都有新探索 下一条:我院受托开展省教育厅“体检行动”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