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塞内加尔共和国驻穗总领馆代表团来访我校

2020年07月13日 16:38  点击:[]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塞内加尔共和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穆哈玛杜·艾尔·巴希尔·迪亚克(Mouhamadou El Bachir Diack)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焦方太对迪亚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我校作为一所具有鲜明的国际化办学特色的大学,其外国语言文化、国际经济贸易及非洲研究等方面在华南地区均有着重要地位。学校一直都高度重视教育国际化建设,重视留学生教育、对非研究以及中非人文交流合作,有着较强的法语教学和科研团队,也在华南建立了首个非洲研究院。他强调,全球化发展仍然是目前的大趋势,希望能通过塞内加尔驻广州总领事馆,加强与塞内加尔高校及机构的学术合作交流,增进师生互访互派。同时,焦方太介绍了我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迪亚克谈到近几年领事馆与我校有着紧密联系,对我校非洲研究院在中塞工业和农业现代化合作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塞籍学生和学者有较强烈的前往中国交换和访学的意愿,希望加强两国高校师生互访,进一步加深与广外的合作关系。同时,他赞许广外严格到位的防疫工作程序以及将师生安全放在首位的抗“疫”准则。

合影留念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留学生教育学院及非洲研究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会见结束后,迪亚克一行参观了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了解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疫情时期留学生教育学院对于我校留学生的人文关怀及防疫物资支持。总领事对我校留学教育成果和在疫情期间向学生提供的帮助表示赞赏,并就如何进一步推广来华留学教育、加强汉语培训、促进双边学生交流提出了建议。

在七教前合影

上一条:我驻乌兹别克斯坦大使来信点赞我校留学生 下一条:留院支部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