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出席“守望相助 同心同行”——广东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

2020年05月30日 22:11  点击:[]

2020年5月29日由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州市慈善会、广东省中医药学会、广东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共同主办的“守望相助同心同行”——广东中医药助学防疫进校园公益活动在广州大学城举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艳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广州市慈善会代表完成了捐赠物资支票交接仪式。

此次抗疫公益捐赠活动的捐赠对象共有七所院校,包括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中山大学(中法核工程与技术学院)、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南方医科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广东药科大学(中医学院)、广州市天河区体育东路小学兴国学校。活动目的是帮助学校复学、抵制疫情再次反弹,保障校园安全,让师生重返美好的校园生活。

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致辞

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常务副会长傅朗致辞说,在新冠肺炎这场全球战“疫”中,人类是一个命运共同体。疫情期间,很多在广东的留学生心系母校,祈福中国,通过筹集防控物资、积极发声等多种方式支持学校以及中国的疫情防控,谱写了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感人故事。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为在广东外国留学生提供更多的人文关怀与帮助。病毒无情,大爱无疆,让我们携手应对新冠肺炎的挑战,共同取得抗“疫”的最终胜利!

捐赠物资支票交接

上一条:院领导应邀参加黄石街2020年第二次民主协商议事会 下一条:袁宝成率队来校开展“来粤留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