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留学生助力友城40周年纪念活动

2019年11月02日 17:39  点击:[]

为纪念开展国际友好城市工作40周年,广州市政府于2019年10月31号至11月1号举办“纪念广州开展国际友好城市40周年会议”,并于11月1日号晚举办纪念广州开展国际友好城市40周年大联欢活动。

11月1日当晚,应广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和广州广播电视台邀请,我校留学生李小山(埃及)、陈志远(秘鲁)、陈星乐(俄罗斯)、美洋洋(肯尼亚)、山浦龙磨(日本)和天麒(印度)在本次大联欢活动的“友城未来看青年”环节中作为友城青年代表讲述中国心路、在“赞赞新时代”环节中担任表演嘉宾以歌舞为广州点赞。

本次参演留学生与带队老师

为了使这次演出圆满成功,留学生们积极配合主办方的安排参与排练。从正式演出的前两个星期开始就一直在媒体港进行彩排,在表演当天更是从早上10点一直彩排到下午五点不停歇,按时保质前后参与了四次联排和审查,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专业及奉献精神得到晚会导演一致好评。

留学生在排练节目

联欢晚会上,我院留学生参与表演的节目分别为“友城未来看青年”和“赞赞新时代”。在“友城未来看青年”节目上,留学生在这一个来自五湖四海朋友欢聚的盛会,分别用母语和中文表达了自己对广州这座城市的热爱,发自内心地祝福广州与自己的国家可以结下更为深厚的友谊;在“赞赞新时代”节目上,留学生在舞台上用自己动听的歌声、真切的感情和精彩的表演感染了在场观众。

留学生在表演

演出顺利完成,这次的表演六位留学生们用歌声和跳舞,表达了对广州开展友好城市40周年工作的友好祝福,同时体现了我校留学生独特的活力和青春风采,留学生们也收获了欢笑、掌声和友谊。

活动后合影

上一条:世界文化节:在广外与世界相遇 下一条:我院与市出入境管理支队签证大队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