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

2018年12月07日 15:09  点击:[]

本网讯 12月4日,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兼馆长伊万·席尔瓦 (IVAN SILVA)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

会谈现场

石佑启向伊万·席尔瓦介绍了我校西班牙语教学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开展西班牙语教学已有50余年历史,是新中国成立后第一批开办西语专业的院校,目前已与53个国家和地区的380多所教育和文化机构建立了合作与交流关系,在海外建立有5所孔子学院(孔子课堂),其中,与秘鲁的圣玛利亚天主教大学合作举办的孔子学院发展良好。石佑启希望继续与秘鲁高校开展更多的教师互访、学生互换、科研学术等合作项目,为深化两国的经贸与文化交流,推进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做出更大的贡献。

伊万·席尔瓦谈到,明年将有两个大型活动计划,一是庆祝广州市与阿雷基帕市建立友好城市15周年的活动;二是庆祝首批华人移民秘鲁170周年活动,希望能在广东开展图片展览、研讨会等形式的纪念活动。他表示,广外与秘鲁文化教育界交流广泛,希望能与广外进行深入合作,推动双方多元文化交流及经贸发展。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商学院、西语学院、留学生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我校代表团访问英国德国六所高校 下一条: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