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代表团来访我校

2018年12月06日 14:41  点击:[]

本网讯  12月3日,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德米特里·布格洛夫(Dmitry Bugrov)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建设及两校进一步合作等进行交流。

会谈现场

隋广军简要回顾了两校的交流合作历史。他指出,自2008两校合作建立的孔子学院正式挂牌以来,孔子学院建设稳步推进,规模不断扩大。希望两校能以孔子学院建设为契机,在原有合作基础上推动其他领域的合作,并以校际间的合作推动广州与叶卡捷琳堡友好城市的发展。

布格洛夫指出,我校是乌拉尔联邦大学的重要合作伙伴。今年是两校合作建立的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十年间,孔院学生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越来越强。他邀请我校领导参加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成立十周年庆祝仪式,并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人文领域方面的合作。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柯晓华,西方语言文化学院、留学生教育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代表团来访 下一条:印尼外交政策协会代表团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