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方凡泉副校长来我院检查新学期工作

2016年09月14日 09:50  点击:[]

2016年9月12日上午,新学期伊始,我校方凡泉副校长,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副书记李云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孙远雷一行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工作。我院副院长吴艳,办公室主任周泉和学生工作人员蔡伟亮参加了座谈会。

吴艳副院长首先做工作汇报。她就新学期学院招生工作、人事工作进展,各类奖学金申请、短期研修团开展、学院重要规章制度修订、教学工作安排等做了详细汇报。截至9月1日,今年共计招手了来自121个国家的2435名留学生,预计今年全年招生规模与去年持平。此外,她特别介绍了今年10月29日即将举行的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30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以及明年夏季由我校主办的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等即将开展的重要项目。

大学领导聆听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吴艳副院长的工作汇报后,方副校长及部门领导就汉语言新专业设立、宿舍管理收费、完善教务考核系统等问题与院领导进行深入探讨。

方副校长勉励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团结互助,发挥团队精神共同推进我校来华留学事业发展。同时,在具体工作中要充分重视细节,确保外事工作按手续程序办理。

上一条:张广宁出席乌拉尔联邦大学孔子学院庆祝活动 下一条:“禅行四会·玉润人生”徒步游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