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参观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

2016年05月20日 17:30  点击:[]

2016年5月17日下午,来自24个国家的62名外国留学生同学在梁学宏院长的带领下,前往广州市南海区狮山镇开展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第二十四站——参观广东省半导体照明产业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GSC)。GSC主任眭世荣,产业研究总监闫旭热情接待了师生一行。

眭世荣主任致辞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广大留学生同学了解和学习LED产业相关知识,加深对LED的认知,为将来促成学生所在国与中国的国际贸易奠定基础。

参观LED植物工厂

眭主任首先陪同梁书记一行人在广东半导体照明成果展示厅观看了GSC的英文版介绍视频,对广外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本次交流可以使得GSC广外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的合作得到深化和推进。接着眭主任还带领广大师生一起参观了LED植物工厂,向学生们介绍了这项新技术。同学们对此项技术产生了极大的兴趣,纷纷驻足照相。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眭主任介绍了创新中心的成立背景、GSC与近几年LED产业的发展动态,并对LED路灯的改造和LED植物照明这两个留学生们感兴趣的项目作了详细讲解,希望与在座的留学生将来能有合作的机会,成为中国LED企业走出去的重要联系枢纽!

座谈会现场
法国学生Jhiane发言
冈比亚学生Ebrima发言

在提问环节,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们纷纷对LED植物工厂技术的推广成本、LED路灯项目的项目改造、与GSC的合作模式等提出了问题,眭主任一一为在场学生作出了解答。

会后合影留念

随后,在创新中心的介绍下,我校留学生同学还参观访问了著名企业国星半导体公司。国星半导体公司的付总对该公司的发展、产品及业务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在他的带领下,同学们参观了国星半导体公司的展厅和生产车间。

企业介绍会
国光半导体副总经理付小朝
学生们在参观展厅

参观展厅


 

展厅合影


 

参观生产车间1


 

参观生产车间2

上一条:2012级全英国际商务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圆满结束 下一条:印尼青年访学团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