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参观大学城管委会,领略广州历史变迁

2015年04月19日 20:06  点击:[]

2015年4月16日,23位来自十四个国家的外国留学生在留学生教育学院的组织下,前往广州大学城,参加第十七次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参观大学城管委会”。参与此次活动的留学生主要是我校国际商务本科生、国家留学基金委奖学金生以及外国合作院校交换生。

学院一行人在大学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何德满的带领下,参观了广州国际创新城展览厅。观看完宣传视频后,何主任以沙盘作为蓝图,亲自用英语为留学生们介绍了创新城的整体情况以及发展规划。现场的气氛很活跃,留学生们提出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如“大学城的留学生分布情况”、“大学城周边的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创新城对广州的影响”等等,何主任都一一作出了回答。

创新城展厅现场
留学生们在观看宣传视频
大学城管委会办公室主任何德满(左四)为留学生们介绍创新城

随后,在管委会的安排下,留学生们参观了广州市国家档案馆。档案馆使用先进的设备,用生动有趣的图片和动画,去展示广州市的人文风情与历史变迁。留学生们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有的留学生甚至把景点图片全都拍下来,表示以后将把这里推荐的旅游景点都一一去游览一遍。

留学生们在听讲解员介绍广州景点
留学生们在体验游戏
留学生们通过游戏了解广府文化

经过此次活动,留学生们对大学城和广州有了更深的了解,纷纷表示不枉此行,并希望以后能亲身游览更多广州的历史景点,感受传统广府文化。

留学生们参观馆藏展厅
在广州市国家档案馆合影留念

上一条:留学生院举行50周年校庆筹备会 下一条: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来访我院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