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英国考文垂大学师生来访我院

2015年04月10日 16:56  点击:[]

2015年4月8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流团师生一行22人应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的邀请来访我院。

交流团首先参观了MBA中心,随后在留学生教育学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游览了北校区校园。英国学生对我校优美的校园风光和良好的学习环境大加赞赏。之后交流团一行人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并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流团来访旨在参加我校汇丰创新班的协同育人项目,交流时间为两周。

我院梁学宏院长应邀为交流团作了中国语言文化的专题讲座。

讲座后梁学宏院长与英国考文垂大学交流团成员聚餐并合影

上一条:参观大学城管委会,领略广州历史变迁 下一条: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来我院交流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