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日本神户女学院大学2015春季研修团开营

2015年03月10日 09:41  点击:[]

2015年3月9日,日本神户女学院大学广外春季研修团开营仪式在第七教学楼205室举行。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副院长王凤兰、日本神户女学院大学宫田老师及8名日方学生出席了开营仪式。

开营典礼现场

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致欢迎词。他回忆曾经两次造访神户女学院大学,惊叹于该校美丽的校园风景。他说“中日两国是亚洲的两个大国,两国间的交流,特别是青年间的相互交流,对两国的发展,增加相互理解意义重大”。他还简要介绍了中国经济发展的现状,并希望同学们亲眼、客观地感受中国。王凤兰副院长也用日语向大家简单介绍了广外的概况。

宫田老师首先对留学生教育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我十分同意梁院长的观点,中日青年的交流至关重要”。最后,他希望老师们上课期间能够严格要求,使同学们此次旅程中学有所得。

同学们还逐个做了自我介绍。梁院长与王副院长针对同学们的发言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开营仪式气氛轻松愉悦,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会后,大家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上一条:方凡泉副校长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下一条:我校留学生广府文化体验之旅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