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信息>>招生简章>>正文
  •  招生简章 
     专业介绍 
     报到手续 
     签证相关 
     生活设施 
     网上报名 

招生简章

2022秋季国际学生·学历生报名通知

2022年04月01日 15:59  点击:[]

一、报名时间 

2022年4月1日 - 6月30日

二、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请登陆http://gdufs.17gz.org/ 注册报名。报名后必须与留院招生办电话或邮件确认。

三、申请条件

1、不具有中国国籍,持有外国护照并符合《教外函〔2020〕12号》的相关要求。

2、身心健康,符合中国政府规定的、达到办理来华学习签证或居留证件的体检标准。

3、对华友好,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及校纪校规,勤奋好学,成绩优秀,品行端正;无违反校规校纪行为的记录,无治安处罚,无犯罪记录。

4、学历及语言水平达到所申请专业的要求。

5、如有申请奖学金需求,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0周岁;申请攻读硕士学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申请攻读博士学位者,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

6、遵守其他相关法律法规要求的事项。

四、授课形式:

2022秋季学期仍为线上授课。是否恢复线下授课,视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形势以及我国的疫情防控安排、学习签证政策而定。

五、招生项目及材料要求:

本科项目:

1、留学生院院内专业,国际学生集中授课:https://iie.gdufs.edu.cn/info/1125/3368.htm

2、全英授课专业,国际学生集中授课:https://iie-en.gdufs.edu.cn/info/1175/1022.htm

3、其他中文授课专业,中外学生共同授课:https://zsb.gdufs.edu.cn/zyjs.htm

*如有意愿报读但无法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选到相关专业的,请及时联系留学生院招生办。

网上报名所需材料:

1、高中毕业证书及高中毕业成绩单扫描件(非中文或英文的,须提供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文本)。

2、中文授课的专业须提供新HSK(汉语水平考试)5级180分或以上证书扫描件,以及:

(1)必要时须参加入学考试;

(2)报读汉语言专业本科一年级无需提供HSK证书,报名汉语言本科二年级须提供HSK4级180分或以上证书;

(3)报读全英教学专业者,无需提供HSK证书,但须有托福70分或雅思5.5分以上,或通过由留学生院组织的入学考试及面试。

*4)因疫情暂未参加HSK考试的申请人可在网报前联系招生办了解入学政策。

3、护照首页及*来华签证页(如有)扫描件、一寸免冠证件彩照。

4、大学另有通知需补充的材料。

硕士研究生专业:

1、中文授课专业:https://yz.gdufs.edu.cn/2022MasterCatalog/index.htm

2、全英工商管理硕士(MBA):https://mba.gdufs.edu.cn/Home/Academic/Course_Introduction.htm

*如有意愿报读但无法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选到相关专业的,请及时联系留学生院招生办。

网上报名所需资料:

1、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硕士学位证书、成绩单扫描件(非中文或英文的,须提供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文本);

2、中文授课的专业须提供新HSK(汉语水平考试)5级180分或以上证书扫描件,以及:

(1)必要时须参加入学考试;

(2)报读汉语国际教育硕士专业者,须达到新HSK(汉语水平考试)5级210分或以上;

(3)报读全英工商管理硕士(MBA)者要求相关英语水平证书(如:GMAT或GRE等)扫描件,必要时需参加面试

3、两名副教授以上资格导师推荐信扫描件;

4、护照首页及*来华签证页(如有)扫描件、一寸免冠证件彩照。

5、大学另有通知需补充的材料。

博士研究生专业:

中文授课专业:https://yz.gdufs.edu.cn/2022bsml/index.htm

*如有意愿报读但无法在网上报名系统中选到相关专业的,请及时联系留学生院招生办。

网上报名所需资料:

1、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及硕士学位证书、成绩单扫描件(非中文或英文的,须提供经公证的中文或英文文本)。

2、新HSK(汉语水平考试)5级180分或以上证书扫描件,必要时须参加入学考试。

3、两名副教授以上资格导师推荐信扫描件。

4、护照首页及*来华签证页(如有)扫描件、一寸免冠证件彩照。

5、大学另有要求的补充材料。

六、奖学金

*申请人请务必在完成网上报名并收到留学生教育学院招生办的确认信息后再申请奖学金,否则申请无效。

1、广东省政府奖学金

每年可申请,一旦被授予,本科生可获一次性资助10000元,硕士20000元,博士30000元,奖学金将于每年12月底发放到学生本人的个人银行账户。详见官网介绍:https://iie.gdufs.edu.cn/jxj/gdszflylxsjxj.htm

2、广外奖学金生

每年可申请,一旦被授予,全奖将免入学后第一学年的学费,半奖将免入学后第一学年学费的50%。详见官网介绍https://iie.gdufs.edu.cn/jxj/gdwywmdxlhlxsjxj.htm

录取:

录取结果预计于2022年7月下旬至8月初间陆续发放,网上报名系统中所显示的录取结果仅代表大学初审意见或拟录取意愿,最终结果以学校官方邮件通知为准。 

七、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大道北2号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第七教学楼102办公室(留学生教育学院) 邮编:510420 

联系电话:0086-20-36207141 / 36207142

官网:https://iie.gdufs.edu.cn/ , 电子邮件:studyiniie@gdufs.edu.cn

微信公众号:GDUFSIIE

 

附录一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生学历项目学费一览表

 

录二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国际学生·学历生网上报名指南


上一条:2022年秋季汉语进修班招生简章 下一条:2022年春季汉语进修班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