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关于留学生院吉祥物征集的公告

2020年05月27日 20:21  点击:[]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简称广外)坐落在广州市白云山风景区内。校园依山傍水,绿树婆娑,环境优美。广外是一所具有鲜明国际化特色的广东省属重点大学,是中国最早一批具有对外汉语教学资格的院校。留学生教育学院负责全校国际学生的招生、对外汉语教学及部分全英专业教学和国际学生管理。近几年,学校每年接收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两千七百名国际学生来校学习。为了更生动地展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形象,现向广外留学生(含已毕业、结业学生)征集留学生院吉祥物设计方案。相关征集事项如下:

 

一、征集活动主办机构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

二、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7月31日截止

三、征集内容及有关要求

(一)名称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吉祥物

(二)主题

体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体现留学生教育学院开放、包容、和谐、友爱的国际化特色和氛围。

(三)具体要求

1. 造型生动、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富有拟人化特征和时代气息,具有艺术性和较强的延展性。应征作品应为原创,须未曾公开发表。

2. 应征作品须包含吉祥物的名字(中文或英文),名字得体、朗朗上口。

3. 应征作品可由单幅图稿表现,也可由不同情境、姿态和色彩的多幅图稿或者造型组成,须适用于平面、立体和电子媒介等不同宣传形式的传播和再制作。

4. 应征作品应包含文字说明。文字说明表达清晰,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

5. 应征作品电子版以TIF或JPG格式提交,源文件为AI、PSD格式,分辨率600*600dpi以上。

四、征集办法

    (一)参评方式

    请将吉祥物设计稿打包压缩后发送至students_iie_gdufs@163.com。请在邮件中另附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邮件主题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吉祥物征集”字样。

    (二)征集联系人

    黄梓逵020-36206067

    五、知识产权声明

    参评作品的著作权受法律保护,入围作品的著作权及其他知识产权权益归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所有,创作人享有署名权。征集活动主办机构可提请作者对入围作品进行修改或优化再创作,形成最终获选作品。

    六、评选方法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对所有参评作品统一评选。作品的评选结果将第一时间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予以公布。

    七、奖励办法

    此次大赛设吉祥物作品获选奖1名,获选奖奖金3000元(人民币),入围奖若干,入围奖奖金500元(人民币)。获奖选手均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个人所得税自理)。

    八、其他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对本次征集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上一条:2020年省来粤奖学金拟推荐名单(公示) 下一条:2020年度广东省政府来粤留学生奖学金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