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学历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2016年09月05日 10:49  点击:[]

为增强留学生学历生的身体素质以及培养其集体观念与团队合作能力,留学生教育学院于8月31日开展素质拓展活动,进行包括团队组建、数字游戏、校园越野定向等团队竞赛活动。来自20个国家的48多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各组队员集思广益设计队名与队旗

首先,40多位新生按照抽签的形式被分成了六组队伍。每组队伍都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选出队长、定好队名、设计好队旗并进行团队展示。

队员积极参与队旗设计当中
认真制作队旗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准备后,每个组都完成了规定的任务,并且进行了团队展示。五彩缤纷的特色鲜明的彩旗在教室中飘扬着,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队旗展示

当日下午,开展的项目是数字游戏。充分了解规则后,首先由志愿者演示给大家看。随后六个小组纷纷上阵小试牛刀,该项目每个队伍有两次机会,取最佳成绩为最终成绩;烈日当头,留学生们仍旧积极拼搏,为队伍能够取得好成绩而献智献勇。

数字接龙游戏
合影留念

最后一个项目是定向越野,每组队员都不堪示弱,按照地图路线团结一致、快速准确到达目的地。经过一下午的团队竞技,留学生们都更加团结互助、身心得到极大的发展。

上一条:“禅行四会·玉润人生”徒步游 下一条:留学生教育学院2016秋开学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