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隋广军率团参加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

2019年05月08日 15:13  点击:[]

本网讯 4月26至29日,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率队赴阿联酋参加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并在校长圆桌会上介绍经验。我校代表团还访问了阿联酋广东商会和沙迦大学。

隋广军与孔子学院总部副总干事郁云峰合影

4月27日,我校代表团访问了阿联酋广东商会和沙迦大学,与有关方面就“一带一路”框架下,人文交流合作、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达成多项共识。4月28日,我校代表团参加了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在校长圆桌会议上,隋广军介绍了我校6所孔子学院(课堂)的建设情况、具体工作方法、经验,以及下一步相关工作的思路等。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孔子学院办公室主任柯晓华,艾因夏姆斯大学孔子课堂中方院长杨韶刚,日语语言文化学院、亚非语言文化学院(筹)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代表与沙迦大学代表合影

上一条:宏远集团|我院第十五个创新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下一条:我院留学生赴京参演“五月的鲜花”综合报道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