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宏远集团|我院第十五个创新实习基地挂牌成立

2019年05月11日 15:16  点击:[]

2019年5月10日下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宏宇集团中外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宏宇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顺利举行。中国顶级陶瓷企业宏宇集团是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第15家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蔡红,学生事务主任王一仟,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肖奎喜,龙世邦、许月丽老师,兴大陆集团沈士华总裁,宏宇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刘亮、宏宇集团人力资源总监黄瀚君等宏宇集团领导和同事以及来自8个国家的27名中外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经贸学院副院长肖奎喜致辞。他表示广外与宏宇集团双方共建的实习基地将有利于校企间相互促进,共同发展,接下来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

经贸学院副院长肖奎喜致辞

接着,留学生院院长蔡红致辞。在致辞中,蔡院长感谢广外与宏宇集团双方有效的沟通,使得实习基地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建立。她表示本次合作将会为宏宇集团的国际化助力,同时非常感谢宏宇集团给学生们提供了很好的实习机会,增强了校企之间的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留学生院院长蔡红致辞

最后,宏宇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刘亮致辞,他表示实习基地的成立搭建了校企合作的平台,为广外与宏宇集团的合作建立了很好的基础。宏宇集团一直重视人才的选拔和培养,校企合作是让学生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更好地融入社会工作。接下来,我们将携手宏宇集团人力资源部安排学生们学习企业文化等知识,并到生产基地进行实地培训学习,借助实习基地平台,让学生找到自己的就业方向,也让企业找到优秀合适的人才。

宏宇集团国际贸易事业部总经理刘亮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我校中外师生在宏宇集团祝建兵总监的带领下参观了集团下的南风古灶景区和汉陶馆。来自印度的TIWARI RHYTHM与宏宇集团的领导和同事们一路相谈甚欢,他不仅对中国当代陶瓷制造业壮大发展表示感慨,更多中国陶瓷历史的发展非常感兴趣。来自乌克兰的亚历山大(USOV OLEKSANDR)则表示此次行程不仅让他对中国的陶瓷业有所了解,也对他自身职业发展规划有所启发,收获颇多。

留学生TIWIRI RHYTHEM与宏宇集团合影

在世界历史的长河中,中国的陶瓷不仅是中外连接的纽带,更是中华文明的象征。宏宇集团作为中国陶瓷领军企业,立足中国,走向世界,承载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秉承“明德尚行,学贯中西”的校训,国际化特色鲜明,是中国华南地区国际化人才培养和外国语言文化、对外经济贸易、国际战略研究的重要基地。

广外和宏宇,志同而道合,双方的合作将会再创历史新高度,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全体合影

上一条:我校留学生在大运会开幕式表演大放光彩 下一条:隋广军率团参加阿拉伯国家孔子学院联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