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当代中国与世界”系列讲座:经济与社会转型

2019年04月26日 17:37  点击:[]

4月24日下午,当代中国系列讲座在七教217教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来自留学生教育学院的冯小钉副教授,讲座主题为“当代中国:经济与社会转型”。

20世纪70年代以来,中国经济得到迅猛增长,冯小钉教授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快速发展40年背后经济和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介绍了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高铁、移动支付、共享单车等等一系列最新的“中国智慧”。冯小钉教授还提到了受世界关注的一带一路政策,他说到,“中国有句古话叫‘要想富,先修路’,中国要用一带一路,让沿途国家一起富裕起来。”

讲座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收获很大,意犹未尽,十分期待下一场讲座。

PS : “当代中国”系列讲座由留学生教育学院主办,包括当代中国经济、当代中国政治、当代中国文化、当代中国法律、当代中国社会、当代中国与世界等。

上一条:2019汉语嘉年华圆满结束 下一条:“当代中国与世界”系列讲座:跨文化交际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