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世贸组织首席经济学家罗伯特·库普曼来访

2018年10月16日 15:41  点击:[]

本网讯 10月15日,世界贸易组织首席经济学家、经济研究和统计局局长罗伯特·库普曼(Robert Koopman)来访,并受聘为我校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专家委员会委员。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迎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国际治理、人才培养及国际组织实习相关问题进行探讨。

双方会谈

石佑启对罗伯特·库普曼首次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包括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的具体情况。他指出,我校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旨在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综合型高端人才,成立时间虽然不长,但是成果丰硕。石佑启感谢罗伯特·库普曼分享自己在国际治理热点问题的看法,为师生提供的国际组织实习申请及选拔的宝贵信息,这对我校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罗伯特·库普曼表示,在就当前国际社会所面临的挑战与师生进行深入交流的过程中,我校师生展现了良好的学识素养。他非常认同我校派出学生学习和实习的做法,十分愿意提供相关信息,帮助我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

合影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谢秀兰,国际治理创新研究院院长赵龙跃及其他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上一条:新任意大利驻穗总领事来访 下一条:我校国际关系学院揭牌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