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赴盛兴中英文学校参加国际文化节

2018年05月30日 09:42  点击:[]

2018年5月30日,盛兴中英文学校举办2018盛兴第二届国际文化节,我院师生受邀前往参加。当天,在梁学宏院长的带领下,我院来自15个国家的26名留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当天的行程分为开幕式和展位巡游。在开幕式上,梁学宏院长发表了讲话。梁学宏院长对盛兴集团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也指出盛兴开放、包容、国际化办学理念非常具有前瞻性,并表达了此次国际文化节圆满举行的美好祝愿。

在随后的艺术表演环节,我院6名泰国学生表演了泰国东北部的传统舞蹈。学生舞姿优雅而充满朝气,现场掌声不断。

我院学生也受邀作为嘉宾参与赠礼仪式,收到了来自盛兴中英文学校精心准备的具有中国特色的礼物。

开幕式结束后,我院学生前往各个国家展位,协助各个展位进行文化展示,与当地中国学生进行互动交流。烈日炎炎,但学生们热情不减。

活动结束后,来自埃塞俄比亚的学生表示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为了让当地学生能更加直观地体验和了解埃塞俄比亚的文化,她甚至还特意穿上了自己国家的特色服饰。她也表示被当地学生们的热情所震撼,哪怕语言不通,但开放包容的心态也足以使他们互相理解。

上一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外学生价值观对话会我校举办 下一条:2018汉语嘉年华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