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李云明副书记一行来我院检查开学工作

2017年09月05日 16:47  点击:[]

9月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李云明一行来到我院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陪同检查的领导有大学纪委办公室副书记车小真、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康为茂、保卫处处长何越晖和校办副主任袁薇佳。我院副院长王凤兰、吴艳和办公室主任周泉参加了座谈。

王凤兰副院长首先汇报了我院招生情况,她指出,我院今年春季班招收了来自99个国家的884人,秋季班截止目前为止招收了来自107个国家的1402人。为了进一步提高留学生层次,我院不但开设了汉语言(国际物流)、汉语言(国际汉语教育)、汉语言(旅游文化)这三个新专业方向,还与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探讨了开设全英教学国际物流、市场营销等专业方向。王凤兰副院长还简要汇报了我院目前师资状况和短期研修班开展状况。

李副书记肯定了学院各项工作。他强调了两点:一是党建问题,加强对老师及行政人员的管理,意识形态不能出问题。课堂、讲座、论坛要管紧、管严、管好。出了问题,直接责任在学院,教师聘用要加强政审环节。二是强调廉政作风建设。保卫处何处提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要做到信息灵、反应快、处置得当。日常工作要加强学生校园文明行为教育,落实职责,加强宣传教育。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上一条:佛得角大学孔子学院首届中国夏令营圆满结束 下一条:2017亚洲大学暑期研修班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