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与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2017年04月11日 12:59  点击:[]

本网讯 4月11日,我校与香港爱屯马登基金中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就招收其学生到我校进行全英国际商务学习达成合作意向。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教育局总行政经理胡海宇、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校监胡锦远、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校长袁国明、中国教育留学交流(香港)中心主任巩万、广东省教育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周国平、我校副校长焦方太、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蔡红、留学生学院院长梁学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署合作备忘录

焦方太对港方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国际化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以及留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胡海宇则表达了港方中学和内地大学合作的希望,希望双方能在合作中共同发展进步。

随后,港方签约代表胡锦远、我校签约代表梁学宏签署合作备忘录。

上一条:齐聚梅州,以球会友 下一条:伊朗伊斯法罕大学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