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齐聚梅州,以球会友

2017年04月26日 16:15  点击:[]

     

   2017年4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致公党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留学人员联谊会·广东欧美同学会、广东省青少年体育联合会联合主办,广州宽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国际青年足球友谊赛(广东·梅州)暨第二届广东中外青年体育对话会在广东省梅州市成功举办。在梁学宏院长、何鑫老师以及助理翻译王希栈的带领下,我院派出3支球队参加此次活动,分别是广外海上丝路队、广外亚非欧联队、广外丝绸之路队。最终广外亚非欧联队凭借其出色的技术,斩获了此次国际青年足球友谊赛的冠军!     

整装待发

到达入住酒店——雁南飞围龙大酒店

   4月21日下午,办理完入住手续之后,我院留学生参观了位于梅县区雁洋镇的、被誉为“美丽中国”十佳旅游村之一、广东十大最美古村落之一的桥溪古韵。

参观继善楼

雨中的桥溪更迷人

   4月22日,2017国际青年足球友谊赛在梅州市的富力切尔西足球学校举行。来自30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青年组成的8支球队分成两组,采取单循环方式进行比赛。      

梁学宏院长作为嘉宾参加开幕仪式

队长王大嘟(左)与本杰明(右)

赛前合影

广外亚非欧联队

广外海上丝路队

广外丝绸之路队

夺冠合影

   4月23日,第二届广东中外青年体育对话会在梅县雁南飞茶田景区的会议中心举行。对话会围绕“青少年足球产业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以足球为媒介,为各国青年搭建一个无国界的交流平台。

对话会现场

本杰明(右二)分享自己的足球故事

法利斯(中)分享自己的足球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留学生不仅在赛场上展示了广外的风采,取得了优异成绩,而且在赛场下,结识了很多其他中外朋友,并受到了大家的表扬与肯定。在对话会上,我院留学生更是争先发言,积极参与其中,不仅讲述了自己的足球故事,而且阐述了自己对足球的热爱和理解,并赢得了满堂喝彩!

      

上一条:广州新安明珠足球俱乐部来访我院 下一条:我校与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