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伊朗伊斯法罕大学来访我校

2017年04月11日 12:54  点击:[]

 

本网讯 4月11日,伊朗伊斯法罕大学国际事务顾问萨耶德•孔梅尔•塔伊布(Seyed Komail Tayebi)、伊朗驻穗总领事馆领事马萨伊里(Ali Masaeli)一行来访我校。副校长焦方太在北校行政楼贵宾厅会见了来宾。双方就我校波斯语系的发展、学者交换计划以及旅游文化合作项目等进行交流讨论。 

合影

会谈中,焦方太表示,双方合作已经过长期的探讨与协商,大量的准备将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以及友好关系的建立。在平等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就“学者交换计划”达成共识,以促进双方相关专业的发展。我校还对留学生情况以及针对留学生开展的项目“Summer School”进行详细的介绍。伊方强调两校间的合作仍有很大的潜力,希望开展更多文化交流类项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等陪同会见。

会谈结束后,访问团一行与我校伊朗留学生进行了座谈。

 

附:

伊斯法罕大学(University of Isfahan)是伊朗排名前10的综合性国立大学之一,创立于1946年。是伊朗科学、人文学科及工程领域的主流大学之一。

2016年1月4日,我校与该校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暨伊朗学揭牌仪式在北校行政楼贵宾室举行。此次签约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师互换等展开,标志着我校与伊朗大学的首次合作。

上一条:我校与香港明爱屯门马登基金中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下一条:广东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访我校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