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中国国情教育系列”第十一站—参观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3年04月19日 00:00  点击:[]

2013年4月18日下午,在我校校友总会谢伟光秘书长及林宏伟老师的帮忙与协助下,我校留学生教育学院师生前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东路开展“中国国情教育系列”活动的第十一站――参观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留学生教育学院学生工作主管王一仟和来自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五十三名留学生以及随同翻译—来自高翻学院的魏敏和余倩雯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业务与技术创新部部长助理翁晓斌接待了我院来的来访。

在到达后,广新控股集团业务与技术创新部部长王卫首先致辞欢迎大家的来到,并进行了一个简短的介绍会,用中英两种语言向留学生们介绍了广新集团的概况。随后王一仟老师代表大学感谢主办单位的热情接待并向广新集团赠送纪念品。接着工作人员以影像的方式,生动地向大家展示了广新控股集团的成员企业、核心产业以及企业的主要品牌,让同学们了解到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科、工、贸、投”于一体的具有较强国际资源整合能力和竞争力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在接下来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地提出问题,陈东缨副部长对同学们的提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同学们来到广新集团的综合展厅,仔细观赏每一件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拍照留恋,大家纷纷惊叹广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规模宏大,涉足领域广泛,希望能够有朝一日有机会进入像这样大规模的公司工作实习。

广新集团业务与技术创新部部长王卫致欢迎词

王一仟老师向王卫部长赠送纪念礼品

介绍会现场情况

工作人员展示公司网上平台

留学生发言提问

留学生们参观综合展厅产品

留学生们生对3D眼镜产品产生浓厚兴趣

公司门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韩国权威汉语教育专家来我校讲学 下一条: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学生会代表来访洽谈新的合作项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