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前往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参观交流

2019年05月27日 16:33  点击:[]

5月24日,我院部分党员和来自13国的16名留学生,一同前往我校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清远盛兴中英文学校参观交流。

学院一行人在盛兴集团董事长陈建、总裁助理彭光远、行政干部和中外教师代表的热情 陪同下,先后参观了餐厅、学生公寓、教学楼、高尔夫中心等场所,了解学校的特色办学理念,留学生们对其浓郁的文化氛围、基础设施和校园环境赞叹不已。

随后,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

蔡红院长在发言中提到,留学生院与盛兴集团一直保持密切交流,校企共建学生培养平台。她还高度赞赏同样是教育践行者的盛兴中英文学校,秉承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重视学生和员工的个人成长。

陈建董事长简要介绍了盛兴集团的发展状况和学校的办学情况,同时围绕来华留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就业指导策略提出建议,也就留学生如何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出要求,并就留学生代表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他希望双方以后有更多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发挥外国留学生创新实习基地的平台作用。

最后,院长蔡红邀请盛兴集团董事长陈建担任我院外国留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并为其颁发聘书。

广外留学生们还参加了由盛兴集团举办的教职员工夏日派对。盛兴教职工与广外代表们一起载歌载舞,场面热闹非凡,幸运抽奖、交流互动、自助美食、其乐融融!在欢声笑语中,此次交流参观之旅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学校增进友谊、互相了解,促进了教育交流和文化交流,拓宽了文化交流渠道,共谋更好的发展与进步。

上一条:“当代中国与世界”系列讲座:中国的外交政策 下一条:“当代中国与世界”系列讲座:中国的面子文化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