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留学生参观第125届广交会

2019年04月29日 17:27  点击:[]

4月26日下午,我院老师带领留学生队伍一行前往琶洲会展中心参观广交会的盛况。广交会全称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是中国目前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贸易盛会。每届广交会都将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客商4万多人次,对于留学生来说是一次能亲自接触中国多种形式的经济技术合作交流的好机会,更是一次十分宝贵的体验。

留学生到达现场后先参观了广交会历史展览馆,了解了广交会的“前世今生”。不少留学生都在各种有象征意义的展品前驻足拍照。

随后,留学生自由参观展区。留学生参观了日用家具、园林产品、节日用品等不同板块的展区,了解了不少中国中小企业的发展状况和中国市场的潜力。

半天活动结束,留学生们感受到了广交会这个平台为中国进出口贸易所带来的巨大动力。

活动过后,接受采访的留学生表示他很感慨广交会作为一个如此大规模的展览会现场组织能十分有秩序,管理得井井有条,而且配套设施十分方便,现场的工作人员也非常热心解决他的疑问。在广交会,他认识了不少来自自己国家的新朋友,在异国遇到故乡的人这种感觉十分奇妙。他还很期望可以在5月份参观第三期广交会,“这次参观广交会的经历很有趣,我相信下一次会依旧吸引我”。

上一条:【学习强国】我院留学生赴京参演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 “五月的鲜花”文艺会演 下一条:2019汉语嘉年华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