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我校代表出席泰国曼谷第十届“友谊杯”中文知识技能大赛

2018年09月07日 18:59  点击:[]

2018年9月1日由新华社曼谷分社、iGET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泰中人才交流协会和易三仓学校共同主办的第十届“友谊杯”中文知识技能大赛在曼谷易三仓学校举行,吸引了来自曼谷及附近地区20所中小学上千名师生参与。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留学生教育学院副院长吴艳和非通用语种教学与研究中心副主任罗奕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大赛颁发最高奖项 一名广外本科四年全额奖学金。

大赛的主办方iGET泰中国际教育联盟是泰中两国间教育合作与交流的专业信息平台,也是泰中两国学生到对方国家留学的全方位服务“绿色通道”。目前已有 12 所泰国顶尖公立及私立大学、 18 所中国一流的综合型高校及近 40 所中泰两国知名中学联合组成。此外,联盟携手专业机构搭建中泰跨国人才职业平台为学生毕业后就业提供一条龙的服务。

泰中国际教育联盟主席林光良教授在开幕仪式上说,随着中国的国际地位日益提高,去中国留学的泰国学生越来越多,企业对中泰双语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本次大赛不仅为热爱中文的泰国中学生搭建了一个展示中文水平、交流学习经验的平台,更帮助泰国学生全面了解中国、抓住“中国机会”。

上一条:日本札幌大学孔子学院及日本京都外国语专门学校汉语夏令营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2018秋季学历生新生素质拓展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