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生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人才培养  HSK  奖学金  学院动态  留学生活  周边地图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学院新闻>>正文
  •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学院新闻

新任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来访

2018年07月24日 11:14  点击:[]

本网讯 7月24日,新任韩国驻广州总领事洪性旭(Hong Sung-wook)一行来访,我校校长石佑启在北校区行政楼贵宾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流举行会谈。

双方会谈

石佑启向洪性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他表示,我校朝鲜语专业是教育部第一批特色专业建设点,是华南地区最早开设的朝鲜(韩国)语本科专业。近三年来,学生就业率高达100%。本学期,我校韩国留学生共103人,是我校留学生中人数最多的国家。我校已与28所韩国高校和机构建立合作关系。石佑启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提升合作层次,推动两国高校在学生交换、学分互认、教师互访等方面的深度合作。

洪性旭肯定了我校韩语系的发展,并表示将持续关注我校韩语系的建设。他指出,我校韩国留学生的数量证明了两国的密切交往,希望这些学生能促进中韩文化的交流,并希望中韩双方高校密切交流,提升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蔡红、留学生教育学院院长梁学宏及东语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上一条:阿联酋高中生代表团来访我院 下一条:学校召开孔子学院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3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All Rights Reserved.
Enrollment Enquiry undefinedamp; Project Management  Tel: +86-20-36207141 undefinedamp; +86-20-36207142       Student Affairs  Tel: +86-20-36206067
HSK Enquiry undefinedamp; Academics and Examination Affairs  Tel: +86-20-36206282       E-mail: iie@gdufs.edu.cn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Guangdong University of Foreign Studies , No.2 North Baiyun Avenue, Guangzhou , Guangdong, P.R.China 510420